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不敌马刺遭遇五连败 易建联表现平平得16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4:45
  本报讯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队在客场以85比97不敌马刺队,球队遭遇了五连败。是役,易建联表现平平,他17投仅4中,不过依靠精准的罚球,阿联还是拿下16分。

  开场之后,易建联的前三次投篮全部失手,好在队友表现不俗,篮网队在首节战罢领先2分。第二节比赛,马刺队在吉诺比利的率领下反超比分。易建联直到该节中段才依靠罚球首次得分,此后他的表现略有起色,不过篮网队还是落后2分进入下半场。马刺队在第三节加强了防守,篮网队多次无功而返,场上的分差被马刺队拉大,他们以77比65领先进入末节。易建联在最后一节状态回升,他几次上演扣篮好戏,不过老练的马刺队牢牢掌控局势,篮网队只得无奈地接受败局。

  另外,近来篮网队内部传出多名球员抵制易建联的消息,阿联也在赛后予以回应,他说:“球队内部没有矛盾,那些传言只是外界的猜测,说到底还是我们战绩不佳所致。”(刘欣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