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战越南前高家军闹人荒 国足点名召回冯潇霆勤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4:45
  本报博鳌今晨专电本周日,国足将和越南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这对于已经提前出线的国足来说,只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但是赛前闹起人荒,还是让主帅高洪波有点心烦。这两天,在博鳌集训的国足就在为如何凑足一个18人的阵容而苦恼着。

  很多俱乐部在国足出线后都开始打起自己球员的主意了。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电话就追到了国足教练组,由于国足已经出线,而鲁能又来了新主帅,他们提出希望让韩鹏和吕征两名球员提前回队,参加鲁能的中超赛季前备战。对于鲁能的要求,国足教练组没有同意。之所以拒绝放人,其实还有另外一层原因,在目前国足的22人中,有5名绝对主力身背黄牌,所以主帅高洪波自然不敢轻易带上他们去越南。毕竟一旦在最后一场和越南队的比赛中登场且得到一张黄牌,那么他们就将无缘亚洲杯首场比赛了。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保护后防主力,高洪波只能再次召回了冯潇霆。本来冯潇霆在杭州已经提前离队,准备返回大邱,但是在国足教练组的挽留下,冯潇霆还是选择了赶到博鳌和球队会合。“国足和越南队的比赛不是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而且大邱刚刚更换了主帅,所以他们很希望我归队。”冯潇霆说,“不过国家队这方面则希望我能打完17日的比赛再回韩国。最终我决定留下来,不过现在还不知道大邱会怎么处罚我,要是单纯罚款就好了。”(琼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