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法国女航海家启航环游世界 驾单桅帆船为期5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5:26
  新华网巴黎1月11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女航海家亚·巴里耶11日从摩纳哥港口出发,开始了为期5个月的环球之旅。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里耶此次将驾驶一艘单桅帆船环游世界,这艘船长27米,装有太阳能电池板。此外,船上还有一套先进的科学仪器,用来测量海水的密度,从而掌握洋流的运动情况,而后者正是气候调节的关键因素。

  巴里耶在出发前对媒体表示,她将把测量的数据提供给法国国家科研中心、世界自然基金会以及阿尔贝二世亲王环境基金会等机构,用于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研究。

  在5个月的环球之旅期间,巴里耶驾驶着帆船会在开普敦(南非)、奥克兰(新西兰)、里约热内卢(巴西)和纽约(美国)4个城市进行短暂停留。届时,巴里耶将向各地的孩子们讲述自己的航海经历,提醒他们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