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安东尼复出掘金力克森林狼 绿衫军晚节不保落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6:29
  新华网华盛顿1月11日电 NBA常规赛11日再战9场,其中复出后的安东尼带领丹佛掘金队在主场以105:94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则在主场以96:102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本赛季连续三次输给对手。

  由于在去年年底与国王队的比赛中伤及右膝,“小甜瓜”安东尼已缺阵5场,而失去当家球星的掘金队在这5场比赛中仅交出了3胜2负的答卷,西北部赛区头名位置也被紧追的开拓者队逼得岌岌可危。在迎来复出的安东尼后,面对曾送给球队本赛季首场败绩的森林狼队,掘金队不容有失。

  安东尼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并不急于出手投篮,而是穿针引线、为队友送去助攻,他半场拿下12分和2次助攻。随着比卢普斯在第二节还剩不到一分钟时打三分成功,掘金队将比分扩大为58:45,但客队此后连得5分,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至8分。第三节掘金队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第四节中段,本赛季场均得到30分的“小甜瓜”终于找回了得分的感觉,连续投中2次三分,并完成一次精彩突破上篮,连轰8分彻底摧毁了森林狼队追分的希望。

  本场比赛安东尼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比卢普斯贡献18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阿弗拉罗也拿下15分。森林狼队布鲁尔、杰弗森和乐福得分都超过了20分,但无奈其他球员集体哑火,球队只能吞下本赛季39场比赛中的第31场失利。

  上赛季常规赛曾横扫老鹰队的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却难以逾越对手的阻挡,在当日输给老鹰队之后,本赛季已经三次被对手击败。此役“绿衫军”在前三节的大部分时间一直保持领先,但在比赛还剩2分14秒时,老鹰队克劳福德连得6分,一举将比分反超,“绿衫军”此后竟一分未得,不得不缴械投降。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7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105:101胜多伦多猛龙队,费城76人队以96:92胜新奥尔良黄蜂队,芝加哥公牛队以120:87胜底特律活塞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以106:88胜纽约尼克斯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5:101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犹他爵士队以118:89胜迈阿密热火队,金州勇士队以114:117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