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低迷尤文雪上加霜 主力中场鲍尔森将休战一个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5:27
  新华网罗马1月11日电 欧冠联赛惨淡出局,意甲争冠基本无望,近来霉运不断的尤文图斯11日再遭重创,队内的主力中场鲍尔森因小腿骨折将至少休战一个月。

  在上轮联赛0:3完败于AC米兰后,尤文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的分差不仅被拉大到12分,且丹麦国脚鲍尔森在一次拼抢中严重受伤,这也让近来遭遇信任危机的主帅费拉拉几乎面临中场无人可用的境地。

  由于蒂亚戈已确定被交易到马竞,西索科要回国打非洲杯,加上仍有伤在身的卡莫拉内西和刚刚倒下的鲍尔森,少帅费拉拉目前在中场排兵布阵中只能寄希望于状态糟糕的梅洛尽快找到感觉。

  另据当地媒体猜测,渴望球队尽快复苏的尤文高层目前正与荷兰名帅希丁克接洽,估计执教战绩不佳的费拉拉不久将会让位于荷兰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