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卡西蝉联IFFHS最佳门将 最佳国家队主帅博斯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1月12日17: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09年度世界足坛最佳国家队教练和最佳门将的得奖人选,博斯克力压卡佩罗和邓加当选年度最佳国家队主帅,而卡西利亚斯则击败布冯和塞萨尔蝉联年度最佳门将。继巴萨夺得年度最佳俱乐部和瓜迪奥拉夺得年度最佳俱乐部主帅之后,西班牙足球再度成为赢家。

  博斯克在最佳国家队主帅的评选中获得了185分,而卡佩罗以151分位列次席,巴西队的主帅邓加149分获得第三,贝尔萨(智利)、布拉德利(美国)、范马尔维克(荷兰)、希斯菲尔德(瑞士)、雷哈格尔(希腊)、安蒂奇(塞尔维亚)和希丁克(俄罗斯)分列4-10位。另外,阿根廷队的主帅马拉多纳此次只能排在并列第22位,里皮和勒夫分别排在第13和14位。

  博斯克在2008年欧洲杯之后接替阿拉贡内斯成为西班牙队的主帅,在他的带领下,斗牛士依旧保持了强势,球队在2009年连续两年在国际足联排名中位居第一。并且西班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10战全胜获得出线权,虽然在联合会杯不敌美国队无缘决赛,但这是斗牛士全年唯一的败绩,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博斯克的球队仍然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

  西班牙队和皇马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则蝉联了年度最佳门将的荣誉,他获得了230分,布冯以150分排名第二,巴西国门塞萨尔124分排名第三,范德萨(荷兰)、切赫(捷克)、巴尔德斯(西班牙)、雷纳(西班牙)、阿金费夫(俄罗斯)、霍华德(美国)和阿德勒(德国)位列4-10位。和2008年相比,卡西在09年没能获得任何正式比赛的冠军,他的状态也有所下降,而其他门将在09年也鲜有出彩的表现,巴尔德斯虽然帮助巴萨夺得了六冠王,但他经常犯一些低级失误影响了排名,巴萨门将现在甚至都难以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相关新闻:IFFHS公布2009年教练排名 瓜帅力压弗格森登顶

              世界俱乐部09年排名:巴萨高居榜首 蓝军压红魔

  年度最佳教练前10名及得分

名次 教练 球队 分数
1 博斯克 西班牙 185分
2 卡佩罗 英格兰 151分
3 邓加 巴西 149分
4 贝尔萨 智利 82分
5 布拉德利 美国 32分
6 范马尔维克 荷兰 28分
7 希斯菲尔德 瑞士 23分
8 雷哈格尔 希腊 18分
9 安蒂奇 塞尔维亚 17分
  希丁克 俄罗斯 17分

  年度最佳门将前10名及得分

名次 门将 球队 分数
1 卡西利亚斯 西班牙/皇马 230分
2 布冯 意大利/尤文 150分
3 塞萨尔 巴西/国米 124分
4 范德萨 荷兰/曼联 87分
5 切赫 捷克/切尔西 75分
6 巴尔德斯 西班牙/巴萨 53分
7 雷纳 西班牙/利物浦 19分
8 阿金费夫 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 17分
9 霍华德 美国/埃弗顿 7分
10 阿德勒 德国/勒沃库森 6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