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澳网十美女:库娃划时代 莎娃NO.1谁与争锋(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2日1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库尔尼科娃:

  姓名:安娜·库尔尼科娃

  英文名:Anna Kournikova

  国籍:俄罗斯

  身高:1.73m

  体重:55.5kg

  澳网最好成绩:女双冠军(2002年和辛吉斯搭档获得)

  金黄色的头发、靓丽的脸庞和秀丽的身材,使安娜以一副妩媚动人的形象,成为广告界的大红人。

  在国际体坛长长的名人录中,有2位独特的‘巨星’,实力算不上最强的,但人气是最高的——一个是打拳的泰森,尽管他目前一根金腰带没有,但他曾经的野蛮和强悍的犀牛形象,使自己始终处于焦点位置。

  另一个就是库尔尼科娃,任谁都无法否认,她绝对是网坛的一个奇迹,而她也诠释了一个道理,实力与金钱是不画等号的。

  很多人都认为库娃不过是一个花瓶,但所有的摄影师都不能否认她那嫣然一笑带来的杀伤力。不夸张地说,在库尔尼科娃之前,网坛崇尚实力制胜,库尔尼科娃出线之后,网坛掀起了实力与美貌并举的潮流,这股潮流一直延续到今天,并注定还将继续延续。

(责任编辑: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