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王治郅CBA聚首 大郅忠告:姚老板是个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2日2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12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晚,CBA第11轮将全面开打,坐镇主场的上海男篮将面对上一轮惨败给江苏南钢的八一队。这一次,姚老板将亲自督战,这也将是他阔别9年之后在CBA赛场上与王治郅再度聚首。

  当姚明遭遇王治郅,话题就铺了开来,因为过去太多的记忆。当年姚明在时,他们二龙戏珠;姚明走后,他们难兄难弟。这就是近几年上海和八一两支队伍的写照。

  如今,王治郅再度率领八一队挑战上海男篮,只是这一次,姚明的身份已经改变,他已经是“老板”。但是,王治郅依然是八一队的中流砥柱,他将率领近来伤病满营的八一队挑战上海男篮。

  可以想见,明晚的源深体育馆将再度爆满。在大赛来临前,王治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句“忠告”要转达给姚明:“让他的团队帮他去打理吧,最重要的是他要明白自己还是个球员而已,希望他能在球场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据了解,目前的八一队情况不佳,队伍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不过,主教练阿的江很坦然,“我们已经下决心锻炼年轻球员,就是要不惜一切代价。从现在来看情况还不错,我们要有耐心让他们去成长。”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