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德比战恒大女排3-1擒建龙 郎平率队提前三轮冲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1月12日2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入到第十一轮的较量,积分榜领头羊、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以3-1(25-12、20-25、25-15、25-18)力擒胡进统率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赢得德比战,并且以30分提前三轮晋级2010-2011赛季的A组联赛。>>>祝贺郎平,祝贺恒大

  恒大3-1建龙(25-12、20-25、25-15、25-18)

  截止到第十轮,恒大女排的战绩是九战九胜,以27分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名云南女排高达8分。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恒大如果战胜建龙女排,就将提前冲A成功,因此全队上下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郎平也是尽遣主力首发。恒大女排的具体阵容为主攻杨昊、殷茵,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建龙女排则以主攻董凌鸥、康郁洁,副攻索玛、陈静,接应余玉梅,二传朱青和自由人王丽娜应战。

  首局比赛,尹萌的发球连续得分,恒大女排以3-1先声夺人。随后杨昊的平拉开、哈默托的背飞以及殷茵的扣球接连得分,恒大女排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恒大女排展现出网上实力,连得四分以12-5拉开比分。此后尹萌的快球和周苏红的跑动进攻得手,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16-9领先。局末阶段,建龙女排一传不到位很难组织快攻,恒大女排越打越顺,21-12后殷茵的扣球和周苏红的强攻连续得分,最终恒大女排以25-12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建龙女排开局2-0领先,随后杨昊、殷茵的扣球接连得分,恒大女排以5-2反超比分。之后两队进入拉锯战,在哈默托快球被拦后,两队战至7平,随着索玛小强攻得手,建龙女排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9平后康郁洁的发球连续得分,建龙女排以13-9拉开比分,随着杨昊扣球出界,建龙女排以16-11领先。局末阶段,恒大女排一度把比分追至20-22,但关键时刻尹萌和殷茵的扣球出现失误,这样建龙女排以25-20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杨洁顶替尹萌首发,两队开局便陷入相持之中,4平后哈默托连续在二号位扣球得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8-4领先。暂停后恒大女排继续占据主动,随着杨昊后排吊球成功,她们以11-6拉开比分。在殷茵发球连得两分后,恒大女排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恒大女排完全控制场上主动,殷茵和哈默托的扣球屡次建功,随着杨昊探头得分,恒大女排以25-15胜出,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开局两队再次陷入僵持中,4平后哈默托和殷茵的进攻连续得分,恒大女排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顽强的建龙女排发起强势反击,12平后周苏红发球直接得分,恒大女排14-12领先,随着杨昊后排重扣得分,恒大女排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建龙女排多次出现失误,恒大趁机以20-15拉开比分。在杨昊反击扣球得分后,恒大女排以25-18胜出,从而以3-1力擒建龙女排,并以十战全胜、积30分提前三轮冲A组成功。

survey

  山东3-0云南(27-25、25-13、25-21)

  在一场冲A的焦点对话中,山东女排直落三局轻取云南女排,首局两队打得异常胶着,关键时刻刘伟娜表现神勇,连得两分帮助山东队以27-25胜出,随后山东队再接再励,以25-13和25-21连下两城,从而以3-0完胜云南,为晋级A组占得先机。

  河北1-3福建(36-34、21-25、15-25、11-25)

  本轮,福建女排客场迎战河北。首局,主队进入状态较快,一度领先比分,最后时刻尽管福建队紧咬比分,但关键时刻河北队抓住机会以36-34艰难险胜。随后三局比赛,福建队表现抢眼,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并以25-21、25-15和25-11连扳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1逆转河北。

  本轮比赛过后,恒大女排十战全胜积30分提前冲A组成功,山东超越云南以22分紧随其后,广东、福建同积18分排在三、四位,云南女排5胜4负排名第五,河北女排九战皆墨排名垫底。

  B组联赛第十二轮的比赛将于1月17日-18日进行,届时恒大女排将主场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武体女排,两大升组热门山东女排与广东女排直接对话,云南女排则与河北女排交手。(搜狐体育 小熊)

  数据-技术统计:殷茵发拦扣表现堪称全能 杨昊砍18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广东恒大女排...
郎平真是强,指挥有方...
祝贺黄金一代,祝贺郎平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