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吴昊王晓龙首次合练对抗 表现出彩令教练组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2日21:33
图为吴昊在训练中(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2日昆明报道)尽管吴昊与王晓龙两人的转会事宜还未最终签字画押,不过求将心切的北京国安还是早早将两人招至帐下与全队一同合练,在教练组的计划中,两名球员必须提早进入状态融入到这个球队当中。今天下午国安全队在海埂基地进行了一次队内分组对抗,吴昊和王晓龙两人也参加了这次真刀真枪的实战演练,令教练组欣喜的是,两人的状态还不错,基本达到了教练组的满意。

  吴昊和王晓龙两人上个月抵达国安报道之后,一直在洪元硕的安排下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在来海埂之前,两人一直处于无球状态,长时间无法触球多少让两人有些心焦,早早就向洪元硕提出参加全队合练。不过洪元硕有意让两人厚积而薄发,在抵达海埂之后,吴昊一直被体能教练赵旭东和薛申安排减肥的慢跑加练,而王晓龙也处于单独无球的体能储备之中,今天下午的训练两人都被解禁,与全队一起打起了对抗赛。

  比赛被安排在半块场地内进行,吴昊与王晓龙都被分在了身穿黄色背心的一组,同组的队员还包括陶伟、马季奇、张永海、闫相闯、祝一帆、王珂、薛飞、杨运等人。吴昊在后卫线的位置上表现的中规中矩,几次卡位都非常及时,体现出一名高大后卫的能力,而王晓龙则在对抗赛中个人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一时间队员纷纷称赞王晓龙的状态保持的不错。

  “我自己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踢球了,之前一直在加练体能,今天通过这场对抗赛也是熟悉熟悉球性,找一找比赛的感觉。”王晓龙告诉记者。

  而对于自己在比赛中打进3球,王晓龙倒显得不以为然,“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对内分组对抗赛,进3个球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明天下午国安就将和同在海埂基地训练的国奥队打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属于国安本次集训的一场重头戏,而王晓龙今天的出色表现无疑为自己获得上场机会增加了砝码,“明天的热身赛我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场,不过只要能够上场我一定会努力表现”。

  吴昊这几天一直被赵旭东单独加练体能,每次训练来个15组折返跑是少不了的,经常是其他队员都已经收工回家,吴昊一个人还在训练场上满头大汗的奔跑。或许是长时间练体能的缘故,今天吴昊的精神状态一般,在场上显得不是很兴奋,不过在卡位和头球上还是显现出了一定的能力。下赛季徐云龙和张永海两位老将肯定还会因为年龄和体能的缘故减少上场时间,而吴昊的加盟无疑增加了国安在中后卫位置上的阵容深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