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奇尼给阿德巴约疗伤时间 何时出场自行做决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22:29
  新华网伦敦1月12日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英超曼城队主帅曼奇尼非常能理解该队射手阿德巴约经历多哥队遇袭惨剧所受到的心灵创伤。这位意大利人表示,他会让阿德巴约自己决定何时返回曼城,随队友一起投入比赛。

  8日,乘车前往安哥拉准备参加非洲国家杯赛的多哥队在安哥拉卡宾达遭到卡宾达解放阵线的袭击,造成9人受伤,其中至少有两人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多哥队队长阿德巴约亲历了这场血腥的袭击。他曾在接受采访时回忆道:“我们都伏在地上,枪击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

  曼奇尼表示:“我为他(阿德巴约)感到非常难过。我会等待他回来。当他返回球队后,我也会让他自己决定何时他才想上场比赛。

  惨剧发生后,多哥政府决定让国家队退出非洲国家杯赛,尽管球员们表示要为捍卫多哥国旗而留下,政府仍坚持了其召回国家队的立场。如今,阿德巴约已随队返回多哥首都洛美。

  在阿德巴约缺阵的情况下,阿根廷射手特维斯勇挑大梁。11日曼城主场对阵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中,特维斯独中三元,帮助球队以4:1大胜对手。曼奇尼接手后的曼城在英超赛场就此取得三连胜,从而以一分优势力压托特纳姆热刺队,排名升至第四,与第三名阿森纳队还有4分差距。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