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率恒大女排获十连胜 提前三轮锁定甲A名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21:48
  新华网台山1月12日电(记者贾文军)全国女排甲B联赛12日进行了第11轮的比赛,由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客场以3:1战胜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在取得十连胜的同时,也提前三轮获得下赛季甲A名额。

  开赛以来保持不败战绩的恒大女排此战如果获胜,即可提前晋级。因此,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尽遣主力:主攻殷茵、杨昊,副攻尹萌、哈莫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自由人戴维斯。

  首局比赛,恒大女排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凭借多点进攻,一直压制着对手,以25:12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在经过开局的短暂相持后,恒大女排由于主动失误过多,被对手逐渐拉开比分。建龙女排以25:20扳回一局。

  但接下来的比赛中,恒大女排状态回勇,以25:15和25:18连下两城,赢得整场比赛。

  至此,恒大女排以10战全胜、积分榜排名榜首的战绩冲A成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