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大格转会13日或见分晓 国安众将期盼他及时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2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2日昆明报道)如今国安队内最为关键的事宜,除了球队海埂集训备战之外,恐怕乔尔-格里菲斯转会事宜最为牵动人心。由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迟迟不愿放大格回归国安,无论是国安高层还是大格本人,都存在一个心结未能打开。大格的转会悬而未决,将影响国安的选援备战,所以近些天来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一直跟大格的经纪人保持联系,密切关注着转会进程。

  据悉,大格的经纪人13日与纽卡斯尔俱乐部方面将进行正式交涉,内容自然是关于大格何时能够回国安踢球的问题。到记者发稿时间为止,澳大利亚方面一直未有此事最新进展传来,据国安内部人士消息,今晚大格转会事宜或许就将有一个明确的说法,长期以来困扰国安和大格本人的问题或许就将在今晚得以解决。

  目前大格回国国安仅仅只需要纽卡斯尔老板点头同意,澳大利亚足协在几天之前已经就大格和纽卡斯尔俱乐部一事做出仲裁,澳大利亚足协与球员工会都一致认为,纽卡斯尔没有理由阻止乔尔的转会。不过,纽卡斯尔老板康斯坦丁此前有意留大格在本队打完澳超季后赛,这成为纽卡斯尔与国安之间的矛盾焦点所在。

  大格的转会问题也成为正在海埂集训的国安队员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很多球员都相互打听大格何时能够归队。后卫张永海告诉记者,大格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在有限的时间内进了不少球,而且大格与国安全队不存在磨合问题,这是他相比其他外援的一个优势。显然对于这位澳大利亚前锋上赛季的表现,国安队内大多是持肯定态度的。

  而对于教练组来说,大格的及时回归对全队更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目前国安外援人选仅仅确定马季奇、小格、奥托3人,还有2个外援名额亟待确定,在明年面临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形势下,国安最后的2名外援人选相当关键,大格如果不能确定回归国安,那么不仅第4外援又需要花大量时间寻找,甚至连第5外援的位置都必须重新考量选择,可以说大格的回归牵一发而动全身。

  正在跟队训练的小格这几天来情绪一直都不是很高,对于哥哥的转会,小格也是最为关注的球员之一。不过今天小格告诉记者,他自己也不清楚地球另外半球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许今晚回去我会给哥哥打个电话询问一下情况”。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