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多姆豪宅一半产权赠与妻子 别墅奢华惊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3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媒体消息,即使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离婚,她也不用花一个月的时间从奥多姆新购买的豪宅中搬出自己的东西。因为据美国八卦媒体最新的报道,奥多姆已经将自己房子一半的产权给了妻子。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奥多姆花400万购置的豪宅并非是送给妻子的。因为,这所豪宅在注册时署名是奥多姆的私人财产。媒体在对这件事进行评论时表示,奥多姆不是傻子,他不可能为妻子买这样一所豪宅。希望这两个人能好好过下去,如果他们分手,卡戴珊就要花一个月的时间从那所豪宅中搬走自己的东西。

  奥多姆的新家是他花400万在加州塔扎纳买下的新婚住宅。据悉,这套新购置的别墅占地面积为8347英尺,拥有7间卧室和9个浴室。从房屋的面积和构造来看,奥多姆的这套别墅必然非常奢华。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别墅的位置是在加州的塔扎纳,这个地方大腕云集,包括著名演员杰米-福克斯,帕克的夫人伊娃-朗格利亚等人都在此有房产。

  美国媒体对于奥多姆新婚妻子卡戴珊的印象并不好,因为在2008年他曾与NBA球星麦坎茨交往,但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曾有知情人士透露,卡戴珊是一个嫌贫爱富的女人,这是他和麦坎茨分手的原因。不过,美国媒体对于奥多姆将房子一半的产权给妻子的评论是,湖人悍将对他的新婚妻子以及他的婚姻有了重新的认识。(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