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头牌周末铁定复出 冬季引援最大悬念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1月13日00:05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如果能在本周末拿下与博尔顿的补赛,那在同踢21场的情况下的积分就将超越曼联跃升至第二位,而就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阿森纳阵中则传来一条巨好消息。先前有伤在身的法布雷加斯现已亲口表示,本周末他铁定随队客场出征博尔顿。

  小法说:“我现已完全康复,客场对阵博尔顿对我本人而言是个很现实的目标,眼下我已无需再去带伤出场。的确,雪灾会对比赛造成影响,但所幸这并不影响我的康复。近几天以来,我一直都在随同体能教练威尔斯在冰天雪地里一起进行慢跑,那一刻我真希望能有人将此情此景拍下来,在被一片白雪覆盖的训练场当中,只有我与他俩人,周围所有一切都是白色,这真是妙不可言的景观,不过,这也同样是次艰苦的训练,现在我希望付出能有回报。”

  除去坚信本周末能够出战,小法还道出与维拉比赛时的受伤原因,以及他对自己身体状态的评估。“我是在打入第2粒进球时受的伤,这完全是由我本人造成的,假如我没有完成那个长达50米的冲刺,我的伤情就很可能不会恶化。可是,有些时候我必须得去竭尽全力,在比赛前我就告知队医,假如我能登场,那你们定然知道我会力争出现在场上任何地方,我无法忍受自己在一个狭小区域只进行一些简单传球,我喜欢不停换位左右穿插,即使我当时健康指数并非百分百,但这种事在场上你是无法抑制的。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似乎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我总会觉得自己相当强壮,因为我从来没有在电视上看到自己能跑那么快。”

  如果小法的情况真如他所说,那周末一战枪手取胜概率必将因此提升不少,但不可否认的是,毕竟小法只是刚刚伤愈,他能否迅速找回比赛感觉尚属未知,此外,由于他在攻守两端都彰显核心特质,因此,如果阿森纳想要在失去亚历山大-宋与范佩西等人的情况下保持前进势头,除去内部继续挖潜,引援理应纳入考虑范畴,而事实上昔日传奇队长托尼-亚当斯近日就无不中肯的表示:“我希望看到温格引援,阿森纳当下火力的确英超最强,但他们也有破门乏术的时候。如果球队成绩最终不够理想,那肯定是防守方面出了问题,与此同时球队则必然相当思念亚历山大-宋,他真的非常棒。”

  托尼-亚当斯可谓一语双关,他既认为后腰需要进补,同时也相信锋线很有引援必要,然而,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尽管英媒总在披露阿森纳或许会买谁谁谁,比如《每日邮报》就于今天透露阿森纳已相中前曼联射手现效力于埃弗顿队的萨哈,并愿为其提供两年合约,但是,有关枪手引援的实质性动作却始终没有公开,更重要的是,如今阿森纳阵中都已有人对冬季完成引援不抱太大期望,去年半程加盟兵工厂的阿尔沙文就认为,悬念的揭晓或许仍然会像去年在他身上发生的情况那样,但不买人也是很可能的,沙皇有些无奈的说到:“我的直觉告诉我,阿森纳在冬季转会期不会买人,如果买,那也只会是在最后一秒完成。”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