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开场两分钟换下魏秋月 王宝泉透露无奈换人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13日00:26
[天津女排3-0横扫北京]
天津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2日天津报道)1月12日晚,天津女排用一个“怪阵”轻松战胜了北京女排,取得了兵败八一之后的三连胜。主帅王宝泉在开场仅仅两分钟的时候就将魏秋月换下,随后用替补二传米杨打满了全场,这名小将也抓住机会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虽然魏秋月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但是仅仅过了大约两分钟,王宝泉就用米杨换下了她。赛后王宝泉解释了这次无奈换人的原因,“今天上午的训练她就基本上没怎么练,比赛前她找我,说膝关节有点儿卡,准备会的时候我跟她说能打的情况尽量还是要上去打。但是后来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看确实不行,而且开局两个球她的行动也不行,好在我们事先有准备,就只好换人了。”

  米杨虽然登场次数不多,但实际上上个赛季转会到南部女排的她,很快就占据了主力二传的位置,并且帮助南部女排成功晋级,因此可以说并不缺乏比赛经验。在上一场大胜辽宁的比赛中,米杨曾替补魏秋月短暂登场,今天则是上场时间最长的一次,“不管打得怎么样,自己能打这么长,确实挺开心的。”赛后米杨笑着对记者这样说道。

  在比赛中米杨也出现了几次失误,但年轻队员出现失误也是正常的。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米杨一开口就都是“不足”,“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尤其是在反击的时候有时候不敢出手,在一些预判的方面也不太好。”紧跟在国家队队长魏秋月的身后,对米杨来说可以学习的东西很多,“首先是场上的经验,同时最主要的还是相互间的配合和沟通。”

  作为替补二传,在平时的训练中米杨同样注重与其他队友的配合,这也是她今天登场的基础,“说实话平时和这些大姐姐们配合感觉压力挺大的,但是今天一上场忽然就感觉没什么压力了,觉得她们都挺包容我的。”回味着刚刚的比赛,笑容还一直挂在米杨的脸上。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