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等为孙海平提前庆生 金马大礼寓意马到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13日00:27
[刘翔训练课后拍110米栏全家福]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12日 上海报道)1月13日,是孙海平教练55岁的生日。1月12日晚,田管中心的领导以及刘翔等一干弟子一起为孙海平提前庆祝了生日。虽然只是简单的一顿饭,但是那份生日大礼寓意明显,那是一匹金马,即祝愿属马的孙海平“马到成功”。>>祝贺孙海平!

  今天是刘翔正式进入冬训以来的第二堂公开课。整整一个上午,孙海平教练都在忙前忙后。由于弟子众多,他不时还要照顾一下其他队员,但是他的视线从来没有从刘翔身上彻底移开。“因为我最怕刘翔出意外,万一怎么怎么样……所以我脑子里这根弦一直紧绷着,余光一直没有离开,我在给其他运动员纠正动作的时候,我也想着刘翔,非常累。”孙海平教练坦言。

  直到中午11点半,所以队员都已经散尽,孙海平教练才推着自行车慢慢走向宿舍。“累,非常累。”又是一天过去,明天就是孙海平教练的生日。虽然队员们一个个嘴上不说,但是孙海平教练已经感觉到队员们在为他的生日策划了。“我感觉他们有些怪怪的,好像有些小动作。”让孙海平没有想到的是,队员们准备提前给他庆祝生日了。

  12日晚,刘翔等弟子为孙海平过起了第55个生日,虽然只是一顿简单的晚饭,但依然让孙海平感慨万千。其实,孙海平不在乎过不过生日,他只希望接下去的两年多时间里能够平平安安、太太平平,不要有任何意外发生在刘翔身上,让刘翔可以顺利参加伦敦奥运会。

  巧合的是,这两天田管中心的领导来上海督训,所以也正好赶上了孙海平的生日。据了解,中心送了孙海平一份大礼,那是一匹金马,祝愿属马的孙海平“马到成功”。

  相关-孙海平生日刘翔担纲策划 得意师傅许下新年愿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孙海平迎来55岁生日!
希望刘翔能够用成绩回报师父!
孙海平一定能够马到成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