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奥沙利文逆转晋级8强 罗伯逊单杆14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1月13日01:04
[点击看组图]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表情动作十分搞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展开第3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与罗伯逊上演了一场新老王者的强强对话,奥沙利文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最终以6-4艰难取胜,晋级8强。>>祝贺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是近期斯诺克界最风云的人物,在上海大师赛夺冠,超级联赛获得亚军,英锦赛杀进4强;他在温布利的战绩更是辉煌,三次夺冠。虽然战绩不如奥沙利文,但大奖赛冠军罗伯逊则是新生代又一位明星。双方在交手纪录上以3胜3负1平,打成平手。

  第一局,罗伯逊率先进入状态,单杆拿下65分,而奥沙利文仅在此局拿到1分,罗伯逊以78-1先下一城。第二局,罗伯逊延续了首局获胜的良好势头,让奥沙利文成为看客,在拿到1分之后,又打出101分单杆破百的成绩,从而以102-0再下一城,取得了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奥沙利文如梦方醒,不过罗伯逊也毫不示弱,双方在防守上展开较量。尽管“火箭”单杆拿下了63分,但还是以68-74再丢一局。第四局,奥沙利文终于打出了状态,这局他成了场上的主角,他打出了114分单杆破百的成绩,以114-3扳回一局。

  第五局,罗伯逊在开局率先抓住机会,以17-0取得领先,但奥沙利文同样稳扎稳打,单杆拿下57分,最终以70-36将总比分扮成2-3。第六局,奥沙利文依然发挥出色,本局他打出了单杆87分的成绩,以87-0拿下,将总比分扳平。

  第七局,双方开局后便展开防守大战,尽管双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但奥沙利文还是以79-19赢得此局,首次将总比分超出。第八局,总比分落后的罗伯逊有如神助,他上手后便没有给奥沙利文机会,一举拿下140分的高分,双方战成4-4平。

  第九局,比赛非常关键,谁获胜就率先拿到赛点,占得先机。尽管双方在防守上做足了功夫,最终奥沙利文再一次打出了106单杆破百的成绩,从而以106-14拿下。第十局,越战越勇的奥沙利文最终把握机会,以80-8再胜一局。以总比分6-4淘汰罗伯逊,晋级8强。

  在经过10局苦战之后,奥沙利文终于以6-4艰难战胜罗伯逊,赢得了这场新老王者大战。晋级8强后,奥沙利文将遭遇艾伯顿,后者是在首日的比赛中以6-2淘汰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晋级的。

  附:奥沙利文6-4罗伯逊具体比分

  1-78(65), 0-102(101), 68(63)-74(34,34), 114(114)-3, 70(57)-36, 87(87)-0, 79(49)-19, 0-140(140), 106(106)-14, 80(76)-8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奥沙利文赢得好惊险啊!
罗伯逊今天发挥很不错!
相信奥沙利文能够夺冠!
·辩论话题:大师赛-奥沙利文能否走到最后?
正方
反方
能:奥沙利文是大家的最爱,他的打球风格,是很多球迷追随的风格,罗伯逊还不具备与奥沙利文抗衡的实力,至于3:0落后只是“火箭”想当一回逆转英雄了而已!永远支持奥沙利文! 不能:奥沙利文的实力固然是有,但是他最大的弱点就是情绪化,因为自己发挥不好他可以认输放弃这局比赛,所以逆转也好,大胜也罢。如果年过30的火箭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么像丁俊晖这样的后起之秀很快会超过他!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