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乔尔留队已无悬念 改签机票周四抵京与国安签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3日01:48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从本周开始,北京国安队的外援将逐渐进入角色开始与球队进行技战术配合。让教练组稍感欣慰的是乔尔·格里菲斯的归来只是时间问题,教练组也完成了对球队大模样的搭建。原定本周二抵达北京的乔尔因为澳大利亚足协的最终裁决仍未下达,将推迟两天,最晚于本周四抵达北京。

  在乔尔转会北京国安的问题上,无论是澳大利亚球员工会还是澳大利亚足协都非常支持乔尔,种种压力之下,纽卡斯尔足球俱乐部也不会对乔尔进行过多阻拦。上周五,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员工会已经做出了支持乔尔转会的决定。昨日,记者采访了纽卡斯尔足球俱乐部的新闻官,得到的回答却是乔尔转会北京国安的事件最终裁决仍在进行当中。不过,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澳大利亚足协基本不会推翻球员工会做出的裁决。经历了将近两个月的周折之后,乔尔加盟国安的前景已经是一片坦途。

  按照原定计划,乔尔预订了昨日的机票,今日即可到达北京。由于澳大利亚足协的最终裁决仍在处理当中,所以推迟了一天的飞机,周四将抵达北京,随后会完成与俱乐部的签约,然后奔赴昆明与球队会合。四名外援搞定之后,球队近期的主要工作将是对内援的引进。由于1月23日是亚足联报名的截止日期,俱乐部在此之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对参加亚冠名单的确定。与外援相比,内援的引进更加艰难,“看上的内援要么是实力不算特别突出,要么对方不放。”北京国安队领队吕军说:“现在国内也没有哪个球员是特别突出的,关键还是看搭配和人员的组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