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沪津高层密电酝酿转会 两队国脚有望乾坤大挪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3日01:5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本赛季尚未开始,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都在人员整合上出现了大规模动作。昨日,两家俱乐部高层通过中间人取得联系,主要议题是对两队国脚进行打包交换。

  天津方面近日传出四名国脚拒绝随队前往海南的消息,算上此前被挂牌的张烁等人,至少有8名球员进入了球队的清理范围。上海申花的情况一样复杂,4名国脚杜威、郜林、孙祥、毛剑卿加之前国脚孙吉一直与俱乐部存在问题,虽然没有正面冲突,但是5人将被申花出售的消息一直在坊间风传。尽管此前传出杭州绿城希望集体团购上海申花国脚的消息,但双方均极力否认。因此,在中间人的联系上,申花与泰达坐到了谈判桌前,希望用两队阵中的国脚进行交换。

  据了解,泰达方面提出用曹阳、韩燕鸣、谭望嵩、杨君4人交换申花的孙吉、孙祥、毛剑卿、杜威和郜林5人,由于申花多出一人,因此天津需在转会费上做出一些补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