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十轮全胜提前冲A 郎平春节后重新组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3日01:53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晚赢下全国女排甲B联赛广东德比大战后,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以10轮全胜的战绩,提前两轮冲A成功。

  本赛季初郎平带领黄金一代明确了目标:冲入甲A。这个目标提前两周实现。本役客场挑战广东女排之前,恒大9连胜,积27分领跑积分榜。不过要彻底锁定一张甲A联赛门票,还需要拿下本场比赛。25比12轻松拿下首局后,郎家军20比25送给对手一局。随后25比15,25比18轻松获胜。

  尽管已经完成任务,但郎平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不会“放水”,要善始善终。而目前冯坤、周苏红、杨昊几位国手能否续约,代表恒大征战下赛季甲A联赛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此郎平表示,先让姑娘们过个轻松的春节,之后再讨论下赛季组队事宜。恒大女排俱乐部经理刘永灼表示,尽管已经在这个赛季投资了2000万,但这还远远不够,俱乐部下赛季会加大投入,以此来挽留黄金一代。

  本赛季山东、河北、福建、云南、广东、武体与恒大一起争夺两个晋级名额,这也意味着将有两支甲A球队掉级。目前,在全国女排甲A联赛中,北京女排8轮过后仅赢过南部女排,昨日0比3完败于天津女排,保级希望渺茫。

  十全胜历程

  日期 赛果(主队在前)

  2009年11月28日 河北队 0比3 恒大队

  2009年12月1日 福建队 2比3 恒大队

  2009年12月6日 云南队 0比3 恒大队

  2009年12月12日 恒大队 3比1 广东队

  2009年12月15日 武体队 0比3 恒大队

  2009年12月27日 恒大队 3比0 山东队

  2009年12月29日 恒大队 3比0 河北队

  2010年1月3日 恒大队 3比0 福建队

  2010年1月9日 恒大队 3比0 云南队

  2010年1月12日 广东队 1比3 恒大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