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帽子戏法曼城四连胜 主帅不喜反怒斥丢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3日02:10

  本报讯 曼城昨日凌晨在英超联赛中4比1痛击布莱克本,特维斯上演其加盟英超后的首个帽子戏法,而对于新帅曼奇尼来说,他带队已经取得4连胜,尽管这样,意大利人赛后仍然不太高兴,他着重指出,球队丢掉了他执教以来的第一球。

  球员德容赛后表示,新帅曼奇尼上任后着重改变了球队的防守,而意大利人对失球的数量是“零容忍”,因此当曼城在奠定胜局后丢掉一球,曼奇尼赛后表示出不满,“我们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好,不过丢掉的那个进球让我很生气,球员应当整场都保持专注。那个丢球纯属送礼,我不会原谅这种事情以后再发生。”

  曼奇尼虽生气,但他或许不知道,他已经悄然创造了历史——曼城俱乐部有史以来首位赢得上任四连胜的主教练,而且看起来这一纪录还有机会继续。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攀升到第4位,曼奇尼低调说:“它(积分榜)在现在这个时候来说还并不重要,现在还有17轮比赛要打,到时候再看我们的排名。”

  特维斯本场比赛上演了他加盟英超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将自己在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到了15个,其中10球来自最近的7场比赛,“他简直棒极了。”主教练称赞。

  意大利人不得不承认当他还是国际米兰主教练时,就关注过特维斯,“我在意大利通过电视看过特维斯的表现,我认为他很出色,当时我还邀请过特维斯来国米,我给他打了电话询问他的意见。”然而英国记者接着提起特维斯的老东家曼联,反问为什么这么优秀的球员弗格森却看不上,让曼奇尼颇为尴尬。

  “此刻他(特维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你尽可以大胆把球交给火力全开的他。不过特维斯身后,也有一群出色的队友在支持着他。”德容说。(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