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传希丁克取代费拉拉执掌尤文 俄足协支持愿放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3日02:14

  本报讯 本职工作是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业余在俱乐部兼职赚赚外快,这样的事可能再次发生在希丁克身上。当尤文上周末输掉与米兰的比赛后,年轻主帅费拉拉就像在走“钢丝”,希丁克就是传说中的接替人选,而昨日俄罗斯方面也放风:他们愿意为希丁克开绿灯。

  “希丁克可以同时在俱乐部任职。这种情况看来可以在俄罗斯足协和希丁克身上行得通。”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在接受《体育生活》网站采访时如此说。

  上赛季希丁克在担任俄罗斯队主教练的同时,也顺便执教了切尔西半个赛季。希丁克很有可能入主尤文图斯,带队到本赛季末,接着希丁克再谈论是否与俄罗斯国家队续约。

  不过尤文方面对任何关于换帅的猜测都做冷处理,俱乐部体育主管塞科昨日说:“眼下我最好什么也不说,我们必须要将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