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国公开赛签表出炉 丁俊晖3月有望复仇赛尔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3日03:47

   本报讯 昨天,即将在3月底展开争夺的中国公开赛签表出炉,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位列上半区,他很有可能在第二轮再次遭遇温布利大师赛中6:1给他致命一击的塞尔比。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需要打一轮资格赛,如果顺利过关,他首轮的对手将是台球皇帝亨德利。

  从签表上来看,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都被分到了下半区,而丁俊晖、罗伯逊、塞尔比、艾伦以及马奎尔这些80后的好手都被分入了上半区,若想进入决赛,这些80后选手势必上演一场场厮杀。而在下半区,两名80后选手墨菲以及卡特则是要力争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抗衡以谋得半决赛或者是决赛的席位。丁俊晖和塞尔比这对老冤家将有望在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碰面,前提是两人都闯过资格赛选手那关。相比丁俊晖来说,塞尔比可能要遇到些麻烦,因为他很有可能与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交手,能够获胜才有与丁俊晖过招的机会。 (黄启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