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十大回头草球星 红军传奇上榜一人四进宫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3日0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近日关于枪手旧将索尔-坎贝尔即将重返兵工厂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如果后场黑塔真的如愿加盟阿森纳,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效力于这支球队。事实上,在英格兰足坛,“好马不吃回头草”是一句谬论,从伊恩-拉什到谢林汉姆,诸多球星都曾“二进宫”,一位大仙甚至表演过四进四出的高难度动作。以下是《镜报》评出的英格兰足坛十大吃回头草的好马,让我们先睹为快。

  1 伊恩-拉什,利物浦(1980年-1987年、1988年-1996年)

  利物浦传奇曾抱怨自己短暂的斑马生涯“就像生活在国外”,在尤文图斯度日如年的他最终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重返安菲尔德。随后的事实证明了拉什的英明,再度效力利物浦的他很快成为了红军的宠儿,就像他在此前做到的一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