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7支球队有意引进麦迪 莫雷称火箭青睐交换波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3日03:56

  本报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这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与多支球队总经理商讨和麦迪有关的各种交易方案。日前,他透露了相关进展情况,有7支球队对麦迪感兴趣,不过,之前的大热门纽约已经基本出局。

  “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就有关麦迪的问题和多支球队保持联络。”莫雷说,“我们希望能够给麦迪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

  莫雷对这笔交易很有信心,而麦迪也确实是目前市场上的热门,目前已经有多达7支球队提交了各式各样的交易方案,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球队名称。有媒体爆料称,这7支球队为奇才、76人、国王、公牛、勇士、尼克斯和猛龙,而同麦迪扯上关系的球星包括克里斯·波什、卡隆·巴特勒、伊戈达拉、凯文·马丁、安东尼·兰多夫等多名球员,其中,波什是火箭青睐的人选,而卡隆·巴特勒和伊戈达拉也很有吸引力。莫雷认为,最终的交易将在2月19日交易截止之前完成,因为大部分交易都不会太早敲定,球队经理们都会讨价还价到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