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国安亚冠对手引援动作大 稻本润一加盟川崎前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3日04:02

  本报讯 由于今年亚冠报名截止时间较以往有所提前,各支球队都加快了引援的脚步,国安亚冠小组赛上的同组对手川崎前锋就是如此:昨天,新加盟川崎前锋的四名球员集体亮相,而日本国脚稻本润一更是有可能在最近几天加盟球队。

  川崎前锋今年进行了一些人员上的变动,前任主教练关冢隆因为球队连续两年无缘冠军自动辞职,助理教练高畠勉被俱乐部扶正。由于前场攻击组合运转良好,朝鲜前锋郑大世以及儒尼奥尔、尤尔金霍和雷纳托三名巴西外援都与俱乐部顺利续约。不难看出,上赛季攻击力冠绝J联赛的川崎前锋,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自己的攻击体系。

  在内援方面,川崎前锋一口气引进了四人,后卫小宫山尊信来自横滨水手,以助攻和远射见长,另外三名队员小林悠、楠神顺平和高须英畅则是大学生甚至是中学生,只能看作是为未来做的人才储备。不过川崎前锋也在酝酿大牌内援的加盟:前日本国家队主力后腰、曾经闯荡过英超联赛的稻本润一有望在近两天加盟川崎前锋,这笔交易若能达成,稻本润一加中村宪刚的中场组合可以说是J联赛队伍中最豪华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