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帽子戏法”来得及时 特维斯令曼奇尼心花怒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3日04:05

  本报讯 昨天英超第21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没有推迟的比赛,结果凭借特维斯的“帽子戏法”,曼城主场4比1痛击布莱克本。

  对于布莱克本而言,特维斯留给他们的只有灰色的记忆。在上赛季联赛杯的1/4决赛中,当时仍旧身在曼联的特维斯上演“大四喜”。本赛季转投曼城之后,虽然阿根廷人首回合因伤缺席了客场作战,但是回到主场再度发威,一个“帽子戏法”加重了布莱克本人心中的阴影。眼见特维斯如此神勇,曼城主帅曼奇尼心里也是乐开了花,“我知道他很棒,曾经还希望他来国米,并询问过他,不过没有任何机会,如今能与他共事真的很愉快。”

  比赛之余,曼奇尼没有忘记另一员刚刚在鬼门关走了一遭的心腹大将,他特批阿德巴约可以自主决定休息的时间。意大利人说:“我为他感到遗憾。我会等他回来,他回来后我会和他谈谈,让他自己来决定什么时候能重新上场,这一切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