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足协展开袭击记者调查 穆里尼奥或被禁赛一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21

  信息时报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意大利足协官网发表声明称意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对穆里尼奥12月份辱骂、袭击记者一事展开调查,同时国际米兰也需要接受相关调查。

  去年12月13日,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1∶1战平亚特兰大后并未参加新闻发布会。当穆帅准备上大巴时,发现《罗马体育报》记者拉马佐蒂正在与国际米兰频道的工作人员攀谈,穆帅见此情景,一下冲到拉马佐蒂面前大声怒斥道:“你在这里干什么?这里不欢迎你,回你的新闻发布厅去!”而且还附送了几句意大利国骂,并与拉马佐蒂推搡起来。事后,这名记者声称自己不但接受了“语言上的侮辱”,甚至遭到了“穆里尼奥的殴打”。

  目前,意足协纪律委员会已在体育法庭的要求下介入调查此事。据悉,穆里尼奥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接受质询。意媒体分析称如果一旦控诉成立的话,那么穆里尼奥将面临罚款或禁赛之类的处罚,禁赛有可能长达30天。作为穆里尼奥的东家,国际米兰也需接受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