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广东德比受球迷热捧 恒大冲A成功郎平满意比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23

  信息时报台山电 (特派记者 邓菲菲) 10连胜!在昨日与广东台山建龙女排的德比战中胜出之后,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以3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由于冲A名额有两个,而目前排名第三的广东女排理论上能达到的最高分仅为27分,恒大女排实际上已经提前两轮冲A成功,剩下的悬念仅为能否以全胜战绩夺冠。

  广东德比球迷热捧

  台山素有“排球之乡”的美誉,广东台山建龙女排日常联赛的上座率就非常可观,本次“郎家军”来访,场面更是火爆异常,能容纳数千人的台山体育馆内座无虚席,门口还有不少买不到票的观众在痴心等候。原价仅为10元的比赛门票被炒到了70元一张,直到比赛进行了将近一局的时候,黄牛党还在以30元一张的价钱兜售本场比赛门票,足见这场德比战的受关注程度有多高。

  首发阵容上,恒大女排派出了最强阵容:二传冯坤,接应二传周苏红,主攻杨昊、殷茵,副攻尹萌、克里斯塔,自由人戴维斯。广东女排则延续了上一场的“怪阵”:王丽娜出现在自由人的位置上,原自由人余玉梅担任接应,原接应二传康郁洁则被排到主攻的位置上。

  郎平对比赛很满意

  首局恒大女排打得顺风顺水,以25∶12的悬殊比分胜出。如此一边倒的局面当然不是台山观众乐意见到的,他们不遗余力的加油助威似乎也让广东女排的队员得到了力量,后者以25∶20扳回一城。不过,恒大女排毕竟实力略胜一筹,她们以25∶15、25∶18连下两城,以3∶1力克广东女排。

  赛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对广东女排第二局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台山有这么多爱好排球的观众,他们观赏排球的水平也很高,很高兴能够来这里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