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山东女排主场胜竞争对手云南 有望冲入甲A行列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12
  时报1月12日讯(记者孟祥君)今晚,全国女排联赛B组结束了第十一轮比赛。山东女排在主场聊城市体育馆,3:0战胜本赛季冲A的强劲对手云南女排,九战七胜二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名,向着另外一个冲A名额又迈进了一步。

  山东女排与云南女排这场比赛的三局比分分别是27:25,25:13和25:21。

  目前山东队7胜2负积2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广东建龙队5胜4负积18分排在第三位,福建队4胜6负同积18分但因胜负分稍低而排在第四位。山东女排目前形势最好,不但积分领先于其他球队,而且余下的三场比赛全部在主场进行,对武汉体院队的比赛取胜不成问题,关键战将是对广东建龙队的比赛,如能取胜将肯定冲A成功,虽然对恒大队取胜希望不大但存在拿一局而得到一分的希望,因而形势最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