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俄罗斯冰球赛场爆发群殴 全体受罚成就“壮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39

  本报讯冰球赛场向来火药味冲天,球员拳脚相向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如果是“全队总动员”且最后场上队员被罚得一干二净,那就堪称前无古人的“壮举”了。上周末,俄罗斯冰球联赛赛场就上演了这样一场群殴。在契诃夫维迪亚兹队同鄂木斯克先锋队的比赛中,场上选手一个不落地参与群殴,比赛3次被叫暂停,仅进行了不到4分钟就告终止。

  群殴的导火线是,维迪亚兹队一球员在赛前热身时故意把冰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进行了三波“战斗”,直到场上所有人全部被罚离场。有趣的是,赛后有维迪亚兹队的队员承认,赛前即做好了“打架”的安排,不过原本准备单挑,没想到会引发一场混战。捷报联盟成都商报供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