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少帅建议马琳4月解决纠纷 否则运动生涯将终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50

  本报讯马琳和张一之间的离婚纠纷,在双方进行多轮口水战和对簿公堂以后,似乎仍不明朗。眼见爱徒始终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国家队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非常着急。昨天,再次谈到马琳目前的状态,刘国梁表示,希望马琳在4月前和平解决离婚纠纷。

  昨天,刘国梁率领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等6名乒球明星在成都亮相,为明天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的乒乓球对抗赛宣传造势。马琳的离婚官司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事人对此事仍是闭口不谈,不过教练刘国梁已经看不下去了:“再这样闹下去,对马琳接下来的国家队生涯很不利。”

  “这段时间肯定是马琳最难熬的日子,我希望他能尽快调整过来,如果这件事一直闹下去的话,娱乐圈可能还耗得起,马琳的运动生涯可能就耗不起了。”护徒心切的刘国梁表示,今年4月前国家队要重新集结备战莫斯科世乒赛,“在这次集训之前,希望两人能真正坐下来谈谈,认真解决好这件事。最好是和平解决,不要再闹得不可开交了”。捷报联盟成都商报供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