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上演帽子戏法功劳大 曼城挺进积分榜4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4:55

  本报讯在昨晨进行的英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刚当选英超月度最佳的特维斯上演帽子戏法,曼城大胜布莱克本后以1分优势力压热刺,升至积分榜第4位。

  特维斯赛前接受了月度最佳球员奖杯。他近来表现可谓神勇,连续进球,昨天又上演帽子戏法,近4战已进7球,丝毫没有受到“最佳魔咒”的影响。赛后,英国媒体给特维斯打出了9分的高分,并称他是“绝对的超级巨星”。目前,阿根廷前锋本赛季各项赛事已进15球,其中联赛12球,和射手榜首位的德罗巴只差2球。曼城中场德容赛后大夸队友,“特维斯现在火力全开,谁也不能阻止他进球,天王老子都不行”。曼城球迷也高唱赞歌,“弗格森,你在看比赛吗”,调侃当初爵爷放弃特维斯。

  曼奇尼赛后透露,他在国米时就想过引进特维斯,“他今天踢得特别特别好。我早知道他是个非凡的球员,我在意大利时多次看过他的表现,并询问想不想来国米,但当时曼联不放人”。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