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努内斯一堂课征服鲁能教练组 哥国脚或将签合同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5:11

  努内斯终于来了!让包括鲁能俱乐部在内的众人期待很久的努内斯到底是什么水平,也在今天上午有了初步的答案—— 只用了一堂训练课,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就征服了泰山队队员和部分中方教练,从众人对他相当高的评价中就可以体现出努内斯的惊艳表现。

  因为带来了数量庞大的行李,尽管努内斯乘坐的由上海飞往海口的班机准时降落在海口美兰机场,但鲁能俱乐部负责接机的工作人员仍然等了一个小时才看见哥斯达黎加国脚推着行李车走出机场。等努内斯抵达鲁能驻地时,已经是深夜11点左右了。

  有比较才能有判断。同样是深夜抵达,同样是在第二天一早就首次参加泰山队的训练,努内斯跟刚刚被伊万送走的津巴布韦人恩格维亚表现出了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个人能力和球感。恩格维亚的首堂训练课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射门根本没谱,身体素质也羸弱得让人冷汗直流,他那曾经在拜仁试训过3周的经历马上因为拙劣的表现成了一个笑柄。努内斯的表现是什么样呢?一连串轻巧的控球技术让人眼花缭乱,球就像粘在他的脚上一般,在个人技术这个环节上努内斯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超强球感。努内斯全程参加了泰山队今天的训练,他完全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反而给一些泰山队队员留下了身体素质非常好的印象。在鲁能半场对抗训练中,努内斯表现了大将风度。因身体不适,留在场边观看的王永珀在评价努内斯时直言:“他有点像那个在申花和国安踢过球的马丁内斯。”

  在接下来的射门训练中,努内斯更是表现出了令人信服的本事。无论是门前嗅觉、射门的感觉都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他还表现出了一定的为队友做球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身高不足,但努内斯的头球功夫也不错,他接传中顶出了一记非常精彩的头球,让站在旁边的一名中方教练都赞不绝口,认为这样的镜头不被拍下来实在可惜。“跟那个恩格维亚相比,努内斯才是真正踢足球的。今天射门的时间不长,也能感觉出他挺不错。但是,要说具体的感觉还得等到比赛时才能体会出来。”杨程如此评价努内斯。

  训练结束后,泰山队主帅伊万并没有对努内斯进行任何评价,在他看来,明天下午与江苏舜天的热身赛才是真正考察努内斯水平的机会。有位记者在看完努内斯的首训后做出了如下分析:“与之前的试训外援不同的是,努内斯抵达海口时携带了很多行李,这恰恰与去年安塔尔抵达山东时的情况相似:那时尽管鲁能一直低调表示仍需考察,但是安塔尔的加盟事后证明没有任何悬念。”努内斯真的会像安塔尔那样吗?或许不久之后,结果会说明一切。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12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