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努内斯首练自我感觉良好 自认适合鲁能期待留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5:13

  “这里太漂亮了!中国的训练环境真好!”哥斯达黎加前锋努内斯看着海口嘉得基地周围成片成片的树林感叹道。今天是他第一次在海南接受鲁能泰山俱乐部的考察,努内斯为此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一堂训练课下来,坚定了努内斯留下来的决心。

  现在看来,努内斯坚持在上海多停留一晚恢 体力的决定是正确的,在跟队进行完一整堂训练课后,他都没有疲劳的感觉,“我现在的感觉好极了,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看得出来,今天队伍主要是在进行调整,运动量也并不太大。我知道明天还有一场热身赛,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明天进球。我是一名前锋,在比赛中进球是我的责任,不管是正式比赛还是热身赛。”努内斯说。

  跟其他试训外援不同的是,努内斯看起来很容易接触。别的试训外援看见记者拍照,都是一副酷酷的样子,根本不会主动看着镜头,而努内斯看见有人将镜头对准自己,都会主动露出笑容,或是露出他那两排洁白的牙齿,或是给你摆个酷酷的表情。努内斯此前一直都效力于哥斯达黎加国内的俱乐部,他还从来没有在国外俱乐部效力过的经历,所以这次来到中国,来到海口,一切都让他感到非常新鲜,这也包括对中国媒体镜头的新鲜感。

  “我喜欢中国,喜欢这里的环境!”努内斯强调说,“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来,成为鲁能的一员,不管是租借还是转会!”是什么原因让努内斯坚定了信念呢?努内斯给出的答案是:“经过一堂训练课,我认为自己跟鲁能的球员在配合方面不存在问题,跟他们在一起踢球感觉非常舒服。俱乐部的人对我也很好,无论是生活上还是训练中都给了我很多帮助和照顾。”

  努内斯在首次训练中就赢得了泰山队不少队员的好感,这当然是他靠自己的表现赢得的。他又是怎么评价自己的首次鲁能训练呢?“哦,我对自己第一次随队训练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这只是第一次训练,我想给我点时间,我会表现得更好。”再次露出大白牙,努内斯笑了。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12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