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集训之余苦中作乐 鲁能泰山集体观看《阿凡达》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3日05:14

  每年的冬训都是全年训练和比赛之中最为艰苦的时间,为了给联赛打好基础,在海口集训的鲁能泰山每一名队员都付出了很多,而他们高涨积极的训练热情也让主帅伊万看在眼里乐在心里。看着每个人练得都很苦,俱乐部工作人员和伊万商量之后决定犒劳一下队员们,今天晚上,泰山队所有人集体去观看了最近火得一塌糊涂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

  自从1月3日来到海口之后,泰山队一直坚持三天五练,期间还与鲁能U19队和长春亚泰打了两场热身赛,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让队员们感到异常疲惫,但为了能够在新帅面前全力表现自己,争取在新赛季中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每个人都在咬牙坚持。除了一些伤势比较严重的队员,其他受点小伤的队员只是做短暂调整之后,就继续出现在第二天的训练之中。伊万数次在记者面前肯定了队员的训练态度,并对集训效果非常满意。在海口的这段日子里,泰山队只休息了两个下午,原本上周日休息的计划也因为跟长春亚泰的热身赛而被临时更改,变成了上午训练下午比赛。今天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之后,队员们终于等到了一个可以休息的下午,所有人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蒙头大睡,以此来缓解身心上的疲劳。

  张弛有度的训练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队员们的表现都被俱乐部的领导看在了眼里,于是,工作人员今天买好了电影票,训练结束后就通知大家,晚上一起去看《阿凡达》。由于这部美国大片上映之时泰山队已经开始集训,因此,虽然很多队员都想去看,但始终没有时间和精力,“早就听说这部片子很不错,但队里还没一个人看过,今晚终于可以如愿了。”刘钊很是高兴地表示。

  俱乐部综合部经理赵民表示:“集体观看电影是想让队员们在枯燥的集训中得到放松和休息,也是我们最近在球队内部推行礼仪文化学习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随后,他指着自己桌子上很厚的一摞书说:“这些书是俱乐部前任常务副董事长刘广迎写的文化足球系列丛书,现在每个队员手头上都有一份,是俱乐部发给大家学习的。”

  用过晚餐,除了试训外援之外,队员们发兵电影院,此时每个人都显得很兴奋。到一楼大堂买东西的澳大利亚试训外援科尼听说俱乐部组织中方队员去看《阿凡达》,脸上马上露出了羡慕的表情,“很遗憾,我一是听不懂中文配音,二是还不是这支球队的正式成员,所以去不成。还是好好休息吧,明天的比赛对我更重要。”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12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