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10连胜提前升甲A 郎平自称真正考验刚开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3日04:47
  本报讯 (记者梁军)昨晚,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客场3∶1战胜广东建龙女排,这支去年5月份成立,去年岁末首次征战女排甲B联赛的新军以10连胜的战绩提前晋级甲A联赛。

  四局的比分是25∶12,20∶25,25∶15和25∶18,用时一个半小时。昨晚这场“广东德比”赛后,甲B联赛还剩下2轮,率队提前冲A的郎平赛前表示,真正的考验是甲A联赛。打完甲B联赛后,周苏红、冯坤等老队员退役,新队伍的组建还要投入很多工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