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欲打造中超版“大秦帝国” 新赛季主攻35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3日04:47
  从今日起,闯过体测关的浐灞队将进入备战新赛季的技战术轨道。俱乐部也马不停蹄,加紧落实新赛季的各项赞助。据悉,为了打造最犀利的攻击线,浐灞队已开始演练352阵型。

  春节前落实赞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几天前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专程来上海观摩体测,他笑着对朱广沪说:“你老兄专心负责球队,我给球队全力做好后勤工作。”在返回西安之后,李建新要处理的俱乐部事务非常繁杂,其中最重要的任务是,春节之前和新赛季的大赞助商完成签约。

  早在09赛季结束后,浐灞俱乐部已经就新赛季的赞助问题和几大地产巨头展开谈判。由于赞助浐灞队在西安乃至全国产生极大的品牌效应,此前的赞助商表达了强烈的继续投资愿望,其中冠名权争夺尤为激烈,两家地产巨头竞相出价,给浐灞俱乐部带来了“幸福的烦恼”。本报获悉,新赛季浐灞队的赞助商已经达成意向,若不出意外,一家国字号的地产巨头将冠名浐灞队,而胸前广告不变,背后广告有所变化,新的内容应该为“西安世园”。球迷关心的训练基地,在各方面的努力之下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据悉,除了各项赞助之外,戴氏家族也将为球队投入巨资。所有款项加起来应超过亿元,确保俱乐部有足够的资本打造一支威震足坛的大秦之师。

  新赛季主攻352

  09赛季朱广沪上任后,解决了后防线的漏斗,浐灞队便遏制了颓势,但由于队内资源有限,浐灞队无法祭出强劲的攻势。新赛季朱广沪决心将浐灞队改造成攻防兼备的劲旅,他沿袭了深圳队鼎盛时期的阵型,计划让浐灞队改打352。按照俱乐部的引援步骤,还将引进两名锋线外援、一名前腰外援和一名外籍中后卫;内援除了孙继海、曲波、赵旭日外,另外两个名额留给守门员和后卫;21岁以下球员,已确定的李凯司职前锋、陈杰司职右前卫。不难预料的是,新赛季浐灞队的主力阵容将会大变脸,目前在上海集训的球员,能打上主力的仅为孙继海、忻峰和萨利,勉强主力席位的为王云,队长李彦、老将李毅、狼娃王尔卓、万厚良、朱家伟等都需要竞争上岗。

  对于如此激烈的竞争氛围,浐灞俱乐部并不担心,一位高层表示,浐灞队要成为中超联赛的中坚力量,每个位置都需要有两到三个有实力的球员,而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板凳厚度足够,浐灞队才能应对各种复杂情况。据悉,浐灞队一线的球员常备为30多人,除了应对中超联赛的征调外,其余球员将参加预备队联赛。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杨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