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考虑增补德国国脚 斯图铁腰或接替范博梅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3日05:43

    搜狐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斯图加特晚报报道,拜仁慕尼黑正在考虑由斯图加特后腰萨米·赫迪拉顶替队长范博梅尔的可能性。范博梅尔的合约将在本赛季末到期,目前球员本人和俱乐部尚未就续约一事达成统一。拜仁高层甚至没有表现出急于与队长续约的意思。而喜欢使用年轻人的主帅范加尔更是未必希望自己的荷兰老乡留在队中增加平均年龄。

  除了拜仁之外,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曼联以及托特纳姆热刺都曾经对赫迪拉表示过好感。特别是在代表斯图加特在欧冠这个舞台上亮相之后,他更是引起了众多豪门的关注。22岁的科迪拉目前的合同要到2011年过期,任何希望得到这名后腰的球队都需要为其支付上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斯图加特晚报报道,赫迪拉很可能追随前队内好友戈麦斯的脚步来到慕尼黑。赫迪拉目前已经被认为是德甲联赛最出色的防守型中场之一。不仅如此,身着28号球衣的赫迪拉前插得分能力也十分的了得,上个赛季他曾经在联赛中攻入了7粒入球。

  赫迪拉曾经作为队长带队获得了U21欧青赛的冠军,并且在去年9月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媒体认为赫迪拉很有可能将在德国队中取代其斯图加特队友希策尔斯贝格的位置,追随勒夫一起参加今夏的南非世界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