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三小将近期将获职业合同 汉堡有意引进莱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3日05:45

    搜狐体育讯 在清除了球队的冗员之后,范加尔将二队的三名小将:阿拉巴,埃基奇和康滕托三人带到了迪拜进行集训。据悉,拜仁很可能将在不远的将来给与这三名球员正是的职业合同。

  德土混血的埃基奇和德意混血的康滕托将很有可能在本周就签署职业合同,因为拜仁需要在下半赛季开始以前凑足12名德国籍球员,以满足德国足协所规定的注册要求。而另一位奥地利和尼日利亚混血的小将阿拉巴则要等到今年的6月24日,因为直到那时他才年满18岁。尽管如此,这名小将在集训中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三名青训产品的签约或即将签约,也表示范加尔对于他们训练水平的认可。

  拜仁目前队内已经有11名德国球员,加上两名本周就将签约的小将,将会有13名球员。而拜仁将会争取在冬歇期内让长期打不上主力的莱尔走人,毫无疑问,莱尔成为了拜仁队内那个多余的德国人。据德国媒体报道,目前汉堡俱乐部有意招入这名曾经的猛将。

  另外,澳大利亚媒体也报道了朱利亚斯·戴维斯(Julius Doe Davies)签约拜仁的消息。戴维斯此前效力于澳大利亚的珀斯俱乐部,这家俱乐部曾经培养了众多澳大利亚的少年天才球员。年仅15岁的戴维斯是一名中场球员,本赛季他将被安排进入由斯特凡·贝肯鲍尔所执教的拜仁U17青年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