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声明“刺激”恐怖分子 世界杯恐已经被盯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5:50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当地时间1月11日,多哥进入了为期3天的全国哀悼日,全国下半旗悼念在安哥拉遇袭身亡的两名多哥国家队成员,而随着多哥队无法参加与加纳队的比赛,他们也正式告别了2010年非洲杯。

  然而,此次事件就要暂时告一段落了吗?不,显然这才刚刚开始。有消息称,安哥拉卡宾达解放组织不仅放言还将把枪口瞄准来自英超的德罗巴等大牌球星,更威胁他们还将把目标伸延到今年6月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

  在多哥队遇袭后,卡宾达解放组织宣布对事件负责,更发表声明:“这是一场战争,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这只是一系列恐怖行为的开始,我们卡宾达解放组织将在我们所能达到的境内开战。”

  袭击目标其实是科特迪瓦

  有消息说,其实他们这次的目标还不是多哥队,而是与多哥队同组、在同一地区进行比赛的科特迪瓦队,多哥队只是运气不好。事实上,卡宾达解放组织已经宣称,未来将把埃辛、德罗巴、图雷这样的非洲足坛球星作为攻击目标。显然,今年的非洲杯似乎已经成为了最恐怖的一届非洲杯了。目前,B组的战事已经展开,而为了令人身安全更有保障一些,科特迪瓦队、加纳队和布基纳法索队都已住进军营。

  南非声明“刺激”恐怖分子

  而受到本次事件影响的早已不仅仅是本届非洲杯了,南非世界杯的安全问题近日成为了热点话题。

  昨日,两名安哥拉卡宾达解放组织的成员作为本次袭击事件的疑犯被逮捕,再加上南非方面一再发表声明,声称南非世界杯100%安全,完全无惧恐怖袭击,这或许进一步刺激了这群疯狂的极端分子,因此,卡宾达解放组织竟然表示,他们将把恐怖的“魔爪”伸向南非世界杯。如此看来,相信南非世界杯的安保工作又得更上一层楼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