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热身赛-坎贝尔首秀妖星戴帽 阿森纳预备队4-2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13日06: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英国当地时间1月12日19点),阿森纳预备队与西汉姆预备队在厄普顿公园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阿森纳预备队凭借着埃曼努埃尔-托马斯的帽子戏法,4比2击败西汉姆预备队。本场比赛中,前枪手球星坎贝尔作为阿森纳预备队主力登场。

  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方面传出前功臣后卫坎贝尔将首发登场,这一消息引起英国媒体轩然大波,他们认为这将是坎贝尔与阿森纳签约的前奏。据有关媒体披露,目前坎贝尔已与阿森纳正式签约,只是部分待遇条件未能达成一致,所以阿森纳官方并未宣布这一消息。如果现今拥有自由身的坎贝尔加盟温格的球队,这意味着法国教头将打破自己的铁律(不引进30岁以上的球星)。

  上半场刚开始,阿森纳预备队便获得场上主动权,并频频向西汉姆发起进攻。第27分钟,马克-兰德尔的射门造成角球,阿森纳开出短角球,球队边锋梅里达传中,托马斯头球建功,阿森纳率先打破僵局,1-0。一分钟后,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托马斯右路反越位成功左脚抽射得手,2-0。第38分钟,西汉姆右路发动攻势,丹尼尔-卡恩斯传中,坎贝尔解围,化解了门前险情。上半场结束时,阿森纳预备队客场2比0领先西汉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阿森纳率先作出人员调整,分别用米克尔和费林邦换下坎贝尔和兰德尔。第55分钟,西汉姆获得点球,西尔斯轻松将皮球罚进,主队扳回一分,1-2。第78分钟,凯勒-巴特利禁区内对西尔斯犯规,当值主裁再次判罚点球,西尔斯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帮助西汉姆扳平比分,2-2。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费林邦禁区线附近劲射得手,阿森纳再次将比分超出,3-2。第89分钟,艾哈梅德-阿卜杜拉对托马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90分钟,托马斯上演帽子戏法,当时他接队友左路传球,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球,4-2。最终阿森纳预备队凭借着托马斯的帽子戏法以及费林邦的进球,4比2击败西汉姆预备队。

  阿森纳预备队出场名单(4-4-2):威托-曼诺尼/科雷·吉尔伯托、索尔-坎贝尔(46’ 米克尔)、凯勒-巴特利、托马斯-克鲁斯/克雷格-伊斯特蒙德、马克-兰德尔(46’ 费林邦)、弗兰-梅里达、埃曼努埃尔-托马斯/弗兰西斯-考奎林、盖勒斯-苏努

  西汉姆预备队出场名单(4-4-2):马雷克-施特希/大卫-法拉里、奥莱-李(67’ 尼克-巴尔雷特)、法比奥-达布雷拉、邦斯-恩加拉/乔丹-斯彭斯、丹尼尔-柯林斯、约斯-佩恩(80’ 艾哈梅德-阿卜杜拉)、克里斯蒂安-蒙塔诺/费雷迪-西尔斯、安东尼-埃德加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