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不断提高知名度 或参加电视真人秀节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13日0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老虎伍兹的情妇们从她们所谓的关系中获得了许多特别待遇,除了与杂志签约以出版物的方式扩大自己的名声外,现在她们有可能参加一场有关名人情妇的电视真人秀节目。

  据《纽约邮报》报道,老虎伍兹第四号绯闻女郎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正在与莎拉-塞蒙斯(Sarah Symonds)合作。莎拉-塞蒙斯传出过与电视名厨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ey)有染。她们两位正在商谈一台电视真人秀节目,以帮助那些与已婚男人发生不正当关系的女人们。

  报纸援引塞蒙斯的话说,“我运作了一个叫‘匿名情妇’的团队。这是仅有的对那些和已婚男人发生过不正当关系的女人提供支援的团体。我已经跟杰米说过让她也加入进来。”

  塞蒙斯已经用她情妇的身份获得了名声,去年五月,她还在《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中出演过一集。“理想情况下,我想邀请老虎伍兹所有的情妇做一台特别的电视节目,在节目中她们能够探讨是如何沦落为‘第三者’的,以及伍兹在床上的功夫怎样。”塞蒙斯说道。

  老虎伍兹的情妇并不是利用伍兹的媒体效应得到好处的个例。好莱坞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 Mel Gibson)就通过《人物》杂志的采访,在自己新电影上映之前适宜地让自己的名字上了头条。

  甚至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也在行动。据报道艾琳还在与彪马谈判,有望成为这家制鞋公司全国的代言人。彪马是老虎最大赞助商耐克的直接竞争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