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冷门接连爆出 世界杯出线球队竟难获一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3日06:00

  本报讯(记者徐杨)在东道主安哥拉揭幕战被马里最后15分钟连扳4球后,非洲杯的疯狂继续上演。昨日凌晨,两支南非世界杯的出线球队也未能取得开门红。英超球星德罗巴和图雷压阵的科特迪瓦,0:0被布基纳法索逼平,他们全场都在浪费机会,但裁判上半场也剥夺了本应属于科特迪瓦的两粒点球。而阿尔及利亚则爆出大冷,0:3不敌26年来首度进入非洲国家杯的马拉维。另外一场加纳对阵多哥的比赛被取消,非洲足联也因此宣布取消多哥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