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豪取十连胜 提前晋级甲A显郎平执教水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3日06:00
  本报讯(记者徐杨)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十一轮昨晚战罢。已经提前锁定冲A名额的恒大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广东建龙女排获得十连胜,郎平也再次赢得了与胡进的前国家队主教练之战,四局比分为25:12、20:25、25:15和25:18。

  剩下一个冲A名额很可能在山东和广东之间产生。目前山东22分,广东18分。在还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山东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他们整体实力稍高,又握有4分的领先优势。广东如想出线,除了要赢得下一轮与山东的直接对话,还要寄望恒大在最后一轮不给山东放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