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戴帽助曼奇尼大胜 曼城进联赛积分榜四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3日06:00
  本报讯(记者徐杨)英超第21轮因为寒潮导致大部分比赛延期,不过昨日凌晨曼城与布莱克本的比赛还是如期进行。被非洲杯掠走阿德巴约和图雷两大主力的曼城并没有停下连胜步伐,主场4:1轻取布莱克本,积38分重返四强行列,曼奇尼上任后各项赛事继续保持全胜。

  双方赛前为多哥国家队受袭身亡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曼城第7分钟就取得领先,本贾尼的射门被特维斯近距离挡入大门。第39分钟,临时担任中卫的里查兹打入本轮最精彩进球,他先是在后场连过4人盘带百码送出直传,本贾尼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后,他及时跟进补射空门得手。下半时,特维斯又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在联赛射手榜上也以12球并列第五,而佩德尔森打入安慰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