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威廉姆斯成功复仇卡特 晋级8强将战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1月13日06: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展开第3比赛日的争夺,通过外卡轮晋级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6-3战胜08年世锦赛亚军阿里斯特-卡特,在成功复仇的同时晋级8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昨天淘汰了亨德利的墨菲。

  马克-威廉姆斯在11日晚进行的外卡轮中,以6-2轻取黑人选手迈克洛德,晋级正赛。今天他的对手是曾在08年英锦赛1/4决赛击败自己的卡特,后者今年的战绩比较稳定,分别在08北爱杯和08大奖赛中杀进四强,还在09威尔士公开赛获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这场比赛,对于威廉姆斯是一场复仇战。

  比赛像赛前想象得那样火药味十足,双方在前四局都采用速战速决的办法,战成2-2平。第一局,威廉姆斯率先进入状态,他在上手后,一局拿下98分,以98-0先下一城。第二局,场上的主角变成了卡特,他以125-0拿下,单杆拿到99分。第三局,卡特延续了上局的强势,以72-8将比分反超。第四局,威廉姆斯还以颜色,打出102分单杆破百的成绩,以102-0扳平比分。

  经过休息之后,比赛节奏明显放慢,第五局上来双方就展开了防守大战,最终威廉姆斯更胜一筹以66-3,再度将比分超出。第六局,卡特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单杆打出98分,以98-0再次将比分扳平。后面的比赛,双方依然在防守上下功夫,由于在前面的比赛中双方消耗了过多的体力,双方状态和手感均有所下滑,不过威廉姆斯把握机会,连下三局,从而以6-3淘汰卡特,晋级8强。

  在成功复仇卡特晋级8强之后,威廉姆斯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墨菲,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苦战10局战胜了“台球皇帝”亨德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