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下达死命令 马琳离婚纠纷四月前必须解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3日06:34

  马琳和张宁益之间的离婚纠纷,在双方进行多轮口水战和对簿公堂以后,似乎朝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持久战”趋势发展。眼见爱徒始终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国家队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比任何人都心急。昨天,刘国梁率领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等六名乒球明星现身媒体见面会,为明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的“雅居乐地产杯”乒乓球对抗赛宣传造势。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国梁对马琳下达了“死命令”:必须要在四月前解决离婚纠纷,否则会对其以后的国家队生涯不利。

  一听体重问题 王皓瓜了

  昨天下午,近来饱受离婚纠纷影响的马琳最先现身媒体见面会现场,一家电视台记者不等见面会正式开始就对马琳举起了“炮筒”:“奥运会之后你的成绩一直不好,请问关于你的离婚纠纷是否会影响到你的状态?”马琳明显不愿就此做出回应,不仅低头躲避镜头,还小声嘟囔,“这怎么变成了我个人的媒体见面会?等会你再问吧……”

  随着王励勤、王皓、马龙、波尔、柳承敏相继到来,刘国梁也正式把参加明日进行的“直横大对决”六位明星推出来。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的马琳不断与身旁的柳承敏小声交流,直到接到记者发出的一个“擦边球”问题,“这次来蓉,将以怎样的心情面对比赛和各种传言”。马琳面带尴尬神色,同样以一记“擦边球”回应,“既然来到成都,就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肯定不会有私心杂念。”

  眼见“苗头”不对,现场主持人连忙接过话题,帮助马琳避免了更多的尴尬。而后来又有记者转向王皓提问,直指其“体重超标”的传闻时,“你认为你自己现在胖吗?”王皓当时就呆住了,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不过,主持人迅速使出“乾坤大挪移”,擅作主张重新提出一个毫不着边的专业问题,又将各种质疑挡于无形。见面会结束后,马琳仍然没有逃脱记者的“围捕”,但是他只丢下了一句“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就坚决封口再也不愿做任何回应。

  希望马琳张宁益和平收场

  “如果张宁益真的爱马琳的话,就应该赶快和平解决离婚这件事。再这样闹下去,对马琳接下来的国家队生涯很不利。”虽然马琳不愿意面对媒体,但是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却对爱徒的离婚纠纷感到忧心忡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国梁表示希望两人能和平分手,如果再这么闹下去,马琳的职业生涯都有可能受到不利影响。为此,他护徒心切地向马琳下达了解决纠纷的最后期限:今年四月份国家队集训之前。

  在本次来蓉之前,马琳带伤参加了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在备战伦敦的奥运周期占得先机。然而饱受离婚门影响的他在男单首轮便被小将张继科淘汰,状态令人担忧。对此,刘国梁语重心长地表示:“这件事对他的状态肯定会有影响,普通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更别说像马琳这样的奥运冠军。我知道他现在身心都很疲惫,很难全身心投入比赛,离婚对他的心思牵制很大。”

  “这段时间肯定是马琳最难熬的日子,我希望他能尽快调整过来,如果这件事一直闹下去的话,娱乐圈可能还耗得起,马琳的运动生涯可能就耗不起了。”刘国梁态度很坚决地指出,今年四月前国家队要重新集结备战莫斯科世乒赛,“一定要在这次集训之前,希望两人能真正坐下来谈谈,认真解决好这件事。最好是和平解决,不要再闹得不可开交了。” 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