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媒体揭开被交易内幕 麦迪被驱逐竟是因自作主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3日06:45

  尽管麦迪本赛季竭尽所能努力复出,并且不惜忍受主帅将其出场时间压缩为7分钟的“耻辱”,但是仍然无法越过他与球队之间早已裂开的“鸿沟”,以致遭到无限期“冷藏”、以备各队挑选交易的待遇。昨天,休斯敦当地媒体揭开了麦迪与火箭高层交恶的真正缘由——去年2月,麦迪故意选择膝盖手术逃避转会,以至于球队用他交换其表哥卡特的计划在最后时刻流产,这直接导致了他在火箭队此后的日子变得如此坎坷。

  麦迪自作主张激怒火箭

  “穆雷对麦迪早已没有了任何感情,更不要指望火箭队总经理对这位‘流亡球星’还有任何青睐。双方的矛盾在去年二月交易截止日期前就已经出现。”休斯敦当地媒体《SNY.tv》的记者汤米·迪昨天揭秘了麦迪被封杀的详情。

  “当时火箭队与网队已经基本上达成了用麦迪交换文斯·卡特的协议,外加一些其他角色球员,这笔交易类似于后来魔术队换取卡特的方法。当时麦迪的经纪人阿恩·特雷姆也告知麦迪,准备离开吧。但令人感到吃惊的是,麦迪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私自宣布他需要接受膝盖微创手术,提前结束上赛季,这导致火箭与网队的谈判在最后时刻流产。”

  目前有7支球队想要麦迪

  对于当时的情形,从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的表态就能得到证实,“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是在他的个人网站才上看到这个消息的。”阿德尔曼去年2月说,“我认为他最起码应该懂得一些礼仪,应该有一个过程,让我们有机会坐下来谈一谈,然后再通过新闻发布会来宣布这个消息。但我不清楚为麦迪为何要选择这么做,事情绝对不应该这么处理。”这番话带来的连锁反应,直到后来阿帅对麦迪坚持“7分钟政策”才真正显现出来。

  “火箭至今依然感到抓狂!” 汤米·迪表示,“当时火箭队已经将交易申请递交给了联盟,只待审批。所有人已经准备好将麦迪送走,但是他最后时刻扼杀了这笔交易。”现在,或许麦迪真的应该明白,赖着不走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而穆雷已经“迫不及待”地向媒体透露:目前他已经接到了多达7支球队提出了各式各样关于交易麦迪的方案。麦迪的未来在何处,一切都是未知数。 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